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亲爱的 ♥

I know i very yong sui lar XDD

来张比较自然的照片 XDD (她叫我把她挡住==)



我和我那亲爱的妈咪♥

开开心心的一个星期六 搞什么啊==


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
竟然在我们的背后重伤我们
去死吧你 @@

我都看了那些东西
突然感觉有点心虚勒==

昨晚跟妈咪聊天聊到一点
都跟他谈我的心事
突然觉得
妈咪好像我的朋友一样
我把我现在的情况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她
除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说粗口咯 XDD

感觉上
什么都告诉了她
好像都没有心虚的感觉叻
还不错 XDD
至于老爸叻......
最近还不错啦 :DD


最近好像跟我妹有点难沟通 ==

多花点心思吧 :)
突然觉得最近的人都好像很过分

世界变了


还有,我很努力的在长高 XD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